close

IMG_4402    

 

當50個同事裡只有四個亞洲人,當一對是情侶,一個是中國人

有時候覺得有點孤單,但更感謝如此讓我認識你們

 

那天知道和你一起坐同一個game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妳的臉總是很臭

妳只問了我,今天是你跟我一起? 我說對。

後來我們交換麥克風,後來我們開始聊天自我介紹

開始聊髒話,妳的英文非常好,我總是半知半懂

但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一起對客人好,偷偷多送獎品讓他們開心

然後交換心得,知道我們做的是對的,然後笑著繼續招攬下一組客人

 

我講麥克風講到發呆,講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妳笑我,我說沒有,然後我又講錯了,你大笑,我也大笑

 

講到一半時你突然把我的麥克風拿過去對街上的客人大喊

因為你說你想要她腳上的那雙鞋,你要問他去哪裡買的

但是那個人被你嚇到了,於是我們開始找尋那個人的身影

雖然最終沒找到,但是那個晚上很有趣

 

每次和你一起時間總是過很快,

你會幫miniom編辮子,你會一直打哈欠,你會對客人聊天

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外國人,不管是你的個性你的長相

 

還有你善良的總是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也很感謝你曾經和一個英文如此破的亞洲人當好朋友

 

我會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