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六天要學的東西太多,這三天才有時間好好的體驗和客人間的互動

day7

可愛的中國女生幫我算了命,說我事業愛情家人都很順利,但做事情很急容易出意外
覺得滿準的,畢竟在最近上手的同時,有好幾個moment心臟都停了半拍超容易出錯
那個晚上因為這個中國女生,整個hostel充滿了笑聲,我們四個在這一館工作的人命都很好haha

 

和一個很憨厚的韓國男生聊天,他跟我說12~2月會下雪

並且建議我可以去澳洲打工旅遊,到現在加了FB才知道他叫JOHN,很喜歡這個人但卻沒時間好好聊天

 

day8

看到一個客人拿Go Pro太興奮聊了好多的攝影和剪接的東西,看他去各國旅遊拍的影片,並告訴我去追尋夢想

我說我不喜歡坐在電腦前一整天剪接的工作,但我也不擅長攝影這些現場的技術

他建議我去拍紀錄片(因為不一定需要很強的攝影哈哈),我笑一笑

然後他推薦了我一部a map of sataurday,講了一陣子以後才發現是某次上課看過的紀錄片

是一部有關背包客的紀錄,非常寫實且好看

還記得那時候是大二還沒去黃石之前,和楊霽軒看完的激動,好想再去旅行

 

day9

昨天晚上有個客人傳簡訊到粉絲的私訊告訴我們有客人喝醉大鬧而且吐了。

今天不是早班,但早班的同事清乾淨以後詢問過老板,並退一半的錢給傳訊息的客人並致上歉意

下午有個人來訪,是那位客人的朋友,帶來了三百塊和一個禮盒還有一封信

他也是開hostel的老板,信上寫著感謝我們這樣的處理方式,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這樣的溫暖我不會形容,但是在怨恨瘋了的客人之餘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好人

 

今天帶著埃及人去辦Ubike,在這裡說的英文已經快遠超過去美國講的話,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事件要處理

晚上韓國女生買了台北車站裡面熱起司蛋糕分給我和Flona,OMG這真是超級好吃的

然後忙翻天的一個晚上一下子又在笑聲中過去了

可愛的中國女生要走了,其實我好捨不得,但不能說什麼,十點到也該下班了

這個工作就是面對不斷的分離分離,心臟還不夠堅強,但因為情感還很多很多,祝所喜歡的你們未來都很順利

永遠像待在這裡時一樣的充滿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