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0e00  

 

親愛的你,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謝謝你成為了我們家裡的一份子,你好可愛眼睛好大我要疼愛你一輩子。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沒那麼開心,一些別人也沒有錯,但你發現只是因為你已經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不是每一個人都像以前那樣的義無反顧,而你的好壞,你的成就與未來,也從來不關別人的事情,所以你沒辦法感到那麼窩心罷了,真的沒有什麼,會難過一下下但你知道不過就是這樣的:)
還有煩人的_,沒想到我也踏入這個覺得你很煩的地步了,但我不會在意我要盡情的生氣盡情的跟其他人一起抱怨,然後好好的過我還在努力的生活
原來這就是一些出社會以後會遇到的事情,知道自己遇到的還不算什麼,煩了一點點,但那也就只是一點點而已

加油,還有好長的路,而我知道我是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的,除了你在身邊的時間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