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始下雨,等車等了一個多小時,在車站遇到兩次日本人問車子

就像是職業病一樣幫他們解惑,心裡有小小滿足,還是服務業好

然後因為還是有點緊張,在車上又沒辦法睡,只能不斷聽唱廣東歌(超奇怪的解壓方法,但我一直都這樣哈哈)

想到陳翔科幫我出的那些題目,想到幫助我的很多人

雖然我總是沒有跟很多人分享,但是謝謝還是有很多人的加油,我覺得很幸運

 

好像超級賽亞人這樣其實除了面試前幾天的不安定,在面試前一刻其實興奮地流手汗

嘴巴說最討厭面試了好想趕快過完這一切,但其實很享受這種過關或是挑戰的感覺

盡力了一切就看運氣吧,至少過程中我真的還滿開心的哈哈:)

 

還有兩次,如果可以,就像填滿一個圓圈的角,然後藍圖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