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出車禍了,重度昏迷

 

前陣子也有個高中同學車禍,我只對他說了加油

高中似乎沒說過幾次話,但看過他的活力看過他們班的友情

他現在去天堂了,希望你過得很好

 

最近的這個朋友是在遊樂園認識的,在要離開的時候烤過一次的肉,

很活潑的一個女生

還記得有一次去他們家拿東西,她炸了oreo給我吃超級好吃的

那時覺得很不好意思借放東西還被請吃東西

正要拿盤子去洗時她對我說:你敢洗盤子你就完蛋了,她笑笑地看著我

很大剌剌很兇,但卻有小小的溫暖

 

說不上多認識,但我喜歡這個女生,在聽到消息的時候很想為她做些什麼

但其實我比那群組裡的所有人都還不認識她

很猶豫該不該站出來,是我該做的嗎,我適當做的嗎,會不會已經有人做了

總之一個很尷尬的身份充滿我的腦子

然後突然想起小三角裡面的那一句話

 

做你覺得對的事情就對了

 

對啊,覺得是對的事情就不用管這麼多了

開啓和他的共同好友,熟的也好不熟的也好,和他們描述的目前的狀況希望他們錄音拍影片

讓比較閒的我來搜集和傳送,雖然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但是是一件我可以做的事情

 

後來她哥哥說,傳給他的集中一段她的反應很大

我想應該是在遊樂園的中國餐廳老板娘錄的那段吧哈哈!叫她快點起來吃黑椒肥牛(那家餐廳最好吃的一道菜)

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當初也不該想這麼多

許多的原因,許多的顧慮,都要從本質想起,因為知道這是一件對的事情所以做

而不是做了以後會不會如何如何

 

Thanks

也許影片一直在這樣無形的改變世界,你也一直無形的再改變了一點點

就像MIB3裡面

天龍人Griffin說

世界上每件事情都是由先前交錯複雜的結果重疊在一起,交織而成,只是先後順序的不同,所以結果不一樣。

 

一切都有很好的意義存在的。

SAM_6034

 

希望妳加油,曾經給我小溫暖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