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了,但我放棄是因為你的不尊重,不是你不要我

你讓我知道我想要一個東西,但你也讓我知道就算我是剛出社會的人

我還是得得到該有的尊重

謝謝你給我上了一課,給我一個月的心理掙扎

讓我有機會去體驗了賣衣服,也認識了可愛的朋友

謝謝你讓我好好的考了一場認真唸書的多益

謝謝你讓我有很多小約會的機會

 

但我是一直在往前的人,所以我必須往前

你讓我學到想要的東西不是要無限放低自己而得到,是懂得愛自己且備受尊重後得到,那才是值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再見我的小夢想

 

我不會停下來的,我要結束這場鬧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