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過去了,這一年我想我過的其實沒有很好

畢業製作把自己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但是又那麼想要參與所有的製作

早餐,1.22,小星球,佔了上半年的大多數日子,把生命燃燒了很多

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喜歡累到大家都倒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感覺我們是一起存在著的

在製作畢業作品的上半年內,還夾雜了一些小接案,那時候感覺到自己的一些小進步

但是也越來越感覺到自己不要什麼了。

 

我想這一年我最大的收獲是你,在一起近四年的日子今年的變動最大

但謝謝你依舊可以包容我,謝謝我們還是走在同一條路上

今年一起拍了幾部片,其實是喜歡跟你一起工作的,因為你對我和我對你會最誠實

就像檢討會一樣每天會告訴你我覺得哪裡做的不好,或是該怎麼做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攝影知識雖然我還是個白痴。

四月的香港行,是我們第三次一起出國

也讓我發現我們有多合作無間哈哈,好期待下一次的旅遊

去了美國四個月,我被太熱鬧的一切吸引,不像黃石那樣每天和你講電話

但謝謝你從沒生過我的氣,還記得你第一次受訓10天沒聯絡後的第一次電話

我們講了很久很久,聊了很多,我知道你是唯一可以聽我這樣說話的人,那時真的很想回台灣

然後是你的當兵生活,我們在一起後開始沒有住在一起的生活

沒辦法每天分享大小事,吃早餐,連出去玩都沒落腳的地方有夠違反我們兩個的原則

但是我們還是會過得好的,一起窮困一起揮霍,這年多了的話題是夢想,多了互相鼓勵

謝謝有你。

 

美國行的四個月

我不敢說學到什麼,但真的體驗到了很多難忘的東西,也有很多挫折

和客人吵架,奶奶去世,電腦被偷,和同事一開始的不知道如何融入

但最大的收獲就是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美國雖然還有些遺憾,但目前應該就這樣了

謝謝兩次給我的回憶和經驗,我會帶著它在我的夢想上前進。

 

哥哥嫂嫂要生小孩了,還有爸爸去哪兒

喜歡上的這個節目和哥哥嫂嫂準備要生產的孩子,讓人瞬間充滿幸福感,也一直體悟親子的關係

這是我2013之前沒去關心過的事情,身邊有了如此經驗你才知道原來一個生命的來到會讓這世界真的有所改變

親愛的小侄子我期待你的出生,希望你可以健康又快樂的和我們一起生活著。

 

一個多月的剪接生活,讓我確定我不想做的這件事情

不是不喜歡了,只是我更需要人群的接觸,去打了很一般工讀生的賣衣服也好,可以和人接觸總是做事情的最大動力

但還是謝謝這些日子以來我學到的東西,我會在不同的層面上好好運用這令人有成就感與快樂的技能

 

最後一個月的自我成長

今年是最迷惘的一年,身邊的壓力,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我沒有哭過,但是心裡其實很難受

因為我一直停不下來,當現在停下來了我卻又不知該如何好好運用

希望我最後的努力有代價,沒有代價我也會再努力的

 

新的一年,我想要的東西還在吊著我的胃口,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當初是那麼想要你

即使大家不懂,即使有人會看不起,但沒做過的話我一輩子就是沒做過了,謝謝我自己在2013給自己的一個機會

你知道你是可以走上一條大家點頭且不會多說什麼的,但你選了大家會皺眉問為什麼的工作,那你選了你就要走下去

因為你知道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可以多一點自信,因為這是我未來要完成的事情裡面必備的一項因素。

 

掰掰2013,我今年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