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960  

來了第二次的咖啡廳,是一家日本點心,店面很小但是裝潢很精緻

東西種類不多,但是兩次吃到的點心都非常好吃

分別是蜂蜜蛋糕和芒果起司慕斯,飲料是熱可可和熱抹茶牛奶

甜度都是剛剛好的,就像是這家店一樣,小的剛剛好

 

今天是來唸書,在唸書的過程也默默都聽到了老板在和客人們聊天

要走的時候他問了在幹嘛,以後打算等等

其實同樣的問題太多太多人問過了,但是那個出發點和給予你的反應

真的會讓你瞭解一個人在乎得到底是什麼,而這個人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謝謝你的鼓勵,你用很肯定的眼神告訴我一定可以的

 

告訴你的而其實那只是夢想的一部分而已,我也想擁有像你這樣的一家店

有著很夢幻的點心還有喜歡的咖啡,幾種就好,重點是咖啡廳之所以溫暖是因為他和人之間的互動

因為小所以每個客人都是朋友,我們藉由這些令人感覺美好的食物來交換彼此

你讓我看到了一個很美好的遠景,也鼓勵了我,謝謝你

 

太多人聽到你想走的路的時候都會說,很好啊只是.....

但你想走的路不會比他人來得更清楚,除非他是專業的,所以要站穩腳步,這一路上有太多大風大浪

我只能不斷跟自己對話,因為我不能倒

 

最近很震驚家人和朋友的一件事:我忘記問工作的薪水了

但我也好感謝,我的第一份工作可以讓我忘記問薪水,因為我太想去,所以覺得其他都不重要了

也要感謝家裡沒有給予經濟壓力,雖然你們覺得我魯莽

我卻覺得這感覺很難得,人生真的有什麼能夠吸引到你的,它本身的價值對自己來說就大於附加價值

當然久而久之金錢變成生活的必需品後也許就沒這麼簡單

但我還年輕,可以擁有這樣的一份工作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ffeeshops dreams working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