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亂,在實現夢想,自己想做的事情,爸媽的期待,他人的眼光之間盤旋

我在大學四年時自從確定最有興趣的職位是剪接以後,就想好也許出去就先找個剪接助理的工作
然後一步一步向上,做的漂漂亮亮(相對於拍片)又厲害的剪接師

沒想到一切就在畢業後做了一個月的剪接幫手後就放棄了

而我也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一個夢想,只是順從著道路,我最可以走的那一條

但是在運行中的時候我是無感的,沒有悸動沒有任何感觸,只懷念著可以剪著自己作品的時候

 

然後在那過程中,又或是在美國得時候就已經想好的這條路,很長的路

決定踏上來這漫漫長的過程,一個我很荒謬也不偉大的夢想

但是在準備踏上的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完成夢想就跟談戀愛一樣

你會把這件事情掛在心上,會緊張,會冒汗,會心神不寧

等待的時間兩天就像兩個星期一樣久,失落會超級難過,成功會開心的想飛上天

但我想這才是我要的人生,因為我一直是這麼跌跌撞撞大起大落走過來的。

 

 

我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是我又樂於現在的狀態,好像沒有在前進,但比起很多時候的我

我現在其實一直不斷地在前進,只是別人不會知道而已

像是你正在讀大學,爸媽親戚會覺得你很好,正在完成學業,但事實是除了上課以外的時間能玩就玩

而整在找工作的時候,因為沒有賺錢好像就在家裡吃米,好像很廢很偷懶,事實上是現在讀的書比上課時還多得多

但人生就充滿這麼多誤會跟障礙,心情沒有任何時候比這還複雜了

 

 

給我自己,我一直知道我走的路是對的,我知道什麼是不要的

我的心很誠實,它在面對事情跳動的頻率就會告訴我我到底想不想要這個東西

所以我會盡力去要我要的,謝謝爸媽讓我沒有經濟上的壓力,謝謝你鼓勵和支持

太多東西只有你知道,所以很需要你的意見,而你總是很有耐心

我喜歡我們的互相成長

這路還有很長,但現階段我需要一點運氣,我沒接到電話心很慌,想安定下來

然後我就會很努力的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