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一直內心交戰,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曾經的夢想好像也沒有這麼的夢想

發現自己是一個只要處在當下就會像放火一樣燒著自己,但過頭了以後那把火就會脫離

 

錢,快樂的,新鮮的

老話一句,總是只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卻不是那麼清楚到底要什麼

那天是威力的23歲生日,不知道為什麼有感而發,這種快樂就真的很快樂了

就像我大學四年在那個家裡面得到的,好多好多的小幸福,現在都無比懷念

 

好想念我們每一個半夜的麥當勞,下去走走買東西,最喜歡一起倒垃圾

因為會讓我覺得大家很像一家人,互相幫助

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喝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大笑

這真的是我大學最快樂的時光了,好想你們

 

威力的生日玩了在美國狂玩的ring of fire,一樣好玩

重點是和你們在一起笑得很開心,人生要求到底是什麼呢

我總是很用力地在抓住每一刻,雖然總是有很多東西抓不住,或是抓得不夠好

但是我的最好都存在於記憶中了,你們。

也許沒辦法好好經營和每一個人的關係,但在我心中很多的你們都太重要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